花繁七夏

一个机智的人

【伞修】以前

脑洞有  私设有 

        叶修在嘉世网吧认识苏沐秋有几个星期了,年龄差不多,就冲着对网游的爱,两人的关系迅速升至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级别。

        其实离家出走叶修带的钱不多,买张火车票就用掉了一大半,也亏得网吧老板看他可怜收费收个友情价,晚上还同意他在网吧找个地方窝着睡觉,再加上蹭蹭苏沐秋的饭,居然让他撑了几个星期,然而钱最后还是用光了。接下来要怎么办呢?叶修也挺纠结的。

        于是苏沐秋出去接苏沐橙回来看到叶秋蹲在网吧门口抽烟,身影那个落寞,不知道的以为天塌下来了。

        “我靠叶秋你怎么了?老板看你太贱把你轰出来了?”

        “……”叶修看看他,叹了口气,。

        “我去,你真被老板赶出来了?!”苏沐秋嘴角都咧开了,正准备乘着大好时机接着黑呢,就听叶修幽幽的讲比这严重多了。

        “……”听起来好像还挺严肃的?念在中午叶修替他泡了碗面的份上,苏沐秋决定拿出一个好少年的品质用一种关切的眼神看着叶修问你怎么了。

        叶修一根烟抽完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叼了根新的,正准备点呢,一抬头看到苏沐秋那眼神,吓得烟都差点掉出来。

       “叶秋你还好么?”

       听到苏沐橙这么问叶修忍不住感叹到底还是沐橙比较有人性啊。

       然后叶修在那儿酝酿了好一会儿,抬头深沉的说:“我不好。”

      “我靠你这副表情太可怕了你还是快说你怎么了,我一定帮你,你把这表情收起来!!!”看到叶修那张胡子还没刮干净的脸配上他那个装可怜装到不能更明显的眼神,苏沐秋觉得自己不能再忍了。

        “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也没什么大事就是没地方住了,去你那里凑合一下吧。”

       叶修说完叼着烟就往网吧里走了,留下苏沐秋苏沐橙在那儿干瞪眼。

       “靠!什么态度!”憋了半天苏沐秋一脸愤恨的爆了个粗口,眉毛都拧到一起了,逗的苏沐橙笑个不停。

       “沐橙你别笑,我跟你说你看我会不会让他住!”

       “……”

       “叶秋你别在厕所抽烟!”

       “叶秋我让你炒几个菜,不是烧厨房!”

       “叶秋!……”

       那个时候啊,每天就这样吵吵闹闹的过着,每一天都没什么钱,但每一天都挺开心的。

       苏沐秋的房子小啊,就算苏沐橙上课去了,每天两个人呆在里面还是觉得有点挤,。有次两人无意中一抬头,眼神就对上了,距离又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两人目光都没移开,就这样对视了好久,最后也挺尴尬的,对着看了那么久了,总得说点什么吧,那说什么呢,哎你眉毛真不错?!最后还是叶修先开了口,他说你别老盯着哥看,哥帅是帅了点,但哥其实也会害羞的。苏沐秋说你去死,太不要脸了有本事单挑啊。

       那个时候叶修就在想,自己大概是有点喜欢苏沐秋的。那苏沐秋呢,切,看他那样儿,八成暗恋我好久了……苏沐秋眼神里藏不住事儿,注意着点,叶修就能感觉得出来,他也喜欢自己。

       也没人去点破,两人都想着这种事儿就该随他去,船到桥头自然直嘛,反正还年轻,人生的路还很长。

       那个时候过的日子,虽然吵吵闹闹的,但总体来说还是很平静很舒服的,让人潜意识里,就觉得这样应该是一辈子。

       后来嘉世网吧的老板陶轩说要组个战队,叶修和苏沐秋当然也是被叫去当选手去了。再后来叶修一个人签了合约,带着一叶之秋上了赛场。

       比赛前一天,叶修坐在苏沐秋租来的房子的沙发上,一个人抽烟,也不知道抽了多少根,房间里烟雾缭绕的。

       “叶秋你还好么?”苏沐橙问他。

       “我不好。”他说。

       那年夏天,叶修带着嘉世,一路杀到了总决赛,最后拿下了联盟第一个总冠军。






谢谢你读到这里(⑉°з°)-♡


       

      


评论

热度(12)